自从小学的时候第一次用相机,就觉得这辈子我可能离不开这玩意儿了。(现在简直是深度成瘾患者!)算起来到现在也有快二十年了,期间拍的照片无数,因为这件事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

你们当中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现在拍照片的题材基本是以裸露类的人体为主,偶尔也有个什么商业的活儿之类的,但是我想说我真的好喜欢拍姑娘哈哈哈哈。

好了,叙述类的文字就不多说了,下面是正文:

首先呢,这是个很严肃的事儿,虽然过程中不排除二逼的搞笑的意外发生,但总体上说这事儿我是严肃对待的。

目前我在做一个独立的摄影项目(独立项目啊!高!大!上!有木有!但是说白了其实就是自己瞎折腾而已~),项目的名称是《百女》(不是正式名称!我还一直在纠结到底该怎么取名字!),顾名思义也就是拍摄一百个女孩子,不穿衣服的女孩子(算上穿了的估计三百已经挡不住我了)。这个计划已经进行了超过80%的进度了,也就是我还需要不超过20个人就能完成这个项目的初步资料收集整合了。

so,我需要的就是女孩子了,愿意来被我拍的女孩子。有一点很重要呢,我希望你能在经过思考之后再来联系我,因为我遇到过很多次女孩子加完我之后连句话都没说就又把我删掉或者只是聊了几句就又说不想拍了的情况。还有就是,不要对自己感到不自信,没人是完美的,也没人是完全不美的。

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就可以继续往下看我的联系方式,我们一起来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如果你已经有些兴趣想进一步了解我的计划(样片发了也会被lofter屏蔽,所以可以加我之后找我要~),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

微信:alimoez13(请注明约拍)

QQ:529882947(请注明约拍)

邮箱:529882947@qq.com(请注明约拍,附件有样片就更好了~当了我觉得现在给我发邮件的人肯定不多~大家大多数会选前面两种联系方式吧~)

顺便,请将这篇东西发给你觉得可能来找我的人,谢谢


评论(6)
热度(8)
© OlafLonar/Powered by LOFTER